【图】男生不理女生是考验吗 真实原因可能并非如此

2017/12/3 9:25:12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俗话说得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但其实这句话应该倒过来说。现在的男生越来越不好追了。很多女孩都以为男生对自己要理不理是一种考验,但真相却并非是这样。

有句老话说,男孩追女孩子中间就像隔了一座山,而女孩追男孩中间就只隔了一层纱。可是现在看来,这句话说反了。女追男中间才似乎是隔着一座大山。男生都变得太高冷了,对于女生来说难追得很。一些人认为,许多男性之所以对姑娘们爱理不理的,多半是为了考验女生。就像很多电视剧里面讲的那样,其实男的对女的也有意思。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其实,如果一个男生一直都没有理过某个女孩,很有可能就是真的不喜欢她。跟女性比起来,男性思考问题的方式相对要简单得多。在他们眼里,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没法强求。如果真的对一个姑娘动心了,那么不会等对方先开口,他们就会主动出击的。考验这回事,一般只有女孩子会干。在男生看来,要什么就会直接争取。

如果你是一个女孩子,遇到了喜欢的男生,但对方从来没有正眼看过你,或是对你的心意表示出一丁点的回应,那么就可以很遗憾地告诉你,别坚持了,人家对你是真的没意思。

很多姑娘看的爱情剧太多,总喜欢将自己幻想成女主角,而将心上人想象成男主。但是也只有剧里面才会出现那种傲娇的男士,明明在意又不愿说出来,反而故意用冷漠去考验别人。这时候女主就会坚持到底,无论遭受什么打击都不退缩放弃。可现实里面,又有几个女孩能接受男生屡次的拒绝?所以,别再幻想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