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算命婚姻合不合    可靠吗

2017/12/4 9:17:12 作者:U7-tangt… 来源:女物情感网
算命,是自古以来就存在的一项职业,人们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习惯去找算命的,希望能得到解决的方法。但算命真的可靠吗?找算命的算两人的婚姻合不合又可靠吗?

算命,是自古就有的一项职业,开始只是做这项职业的只有和尚,很多人去寺庙烧香拜佛的适合顺便求个签、算个命,后面慢慢在街上也出现很多算命的神算子,他们帮人算命的同时还不帮人代写书信,不过这种在街上摆摊的算命只有穷苦人家才会去算,富贵的人家还是选择去寺庙求见大师的。

随着科学的进步,很多人已经不怎么相信算命这种没有科学根据的东西了,人们比较愿意相信科学了,但算命到底在人们的思想中扎根已久,很多人遇到大事还是选择找个大师算算事情是好是坏,怎么样才能避免不好事情的发生,寻求好的事情的发生。

不过算命现在也还扎根在家家户户,现在的人像结婚,生小孩,或是偶人去世还是会找算命的,希望找个好日子聚齐亲朋好友一起庆祝或祭奠。

那算命婚姻合不合到底有用吗?说实话,小编是不觉得有用的,如果算出来是合的还好,你们可以放心的在一起,结婚了;那么,如果算出来的结果不好呢,你们就不相爱了吗,你们就会不结婚了吗,还是就选择分手了呢?一个婚姻的合 不合关键在于你们的维护,你们的相互珍惜。你们互相多包容,多体贴,多顾及对方,你们的婚姻就会合,所谓有心则合。

所以想结婚了就大胆的去结婚吧,算不算命的结果是合还是不合还是要看你们自己的相处,算出不好的结果只会在你们的婚姻里埋下一根无形的刺,说不定那天扎得你们头破血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