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婚办结婚证要离婚证吗    还需要准备什么

2017/12/7 8:39:13 作者:U7-tangt… 来源:女物情感网
离婚随时都有的今天,二婚也不再成为人们饭后的谈资,有离婚就会有结婚的,人是一种群居动物,不喜欢一个人,习惯有伴相陪。那二婚需要什么材料呢,我们今天就来讨论一下。

人类是群居动物,不喜欢独居,喜欢有人相伴的感觉。即使是离过婚、受过伤的人也是一样,一仍然想找个伴,相伴到老。而且二婚往往比头婚更容易走下去。因为经历过头婚的争吵、离别,受过伤,经历过一个人的寂寞,所以这样的人往往更懂得珍惜、包容,体谅,因为他们不想再经历这样的事了。

能在几亿人海中遇到喜欢的人,还能一起组建一个只属于两个人的家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所以无论是二婚还是头婚,遇到了一个想让你结婚的人就结了吧。

那么二婚去领证时还需要准备好头婚的离婚证吗?答案时肯定的。二婚是需要头婚的离婚证的,这是不仅为了证明你现在是没有婚姻的状态,是自由人的身份,可以组建新家庭,也是为了防止出现重婚现象。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借着结婚的借口骗钱财的人都有,所以为例预防种种意外事情的发生,二婚的时候就要拿出离婚证,证明你不是骗子,也不是重婚。

二婚还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其实二婚需要的材料和头婚是一样的,就是多了个离婚证而已。二婚的时候拿着离婚证,身份证,户口本就行了,当然也不要忘了重要的相片。无论是什么时候能和喜欢的人组建一个家庭都是幸福的,也是来之不易的,这份勇气更是可佳的,但更重要的还是婚后的互相扶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只有这样婚姻才能长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