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的危害主要表现在哪几方面    还不知道就迟了

2017/12/9 8:13:12 作者:U7-tangt…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要做的事,都要每个阶段要面临的压力和要负的责任,如果在这个阶段内做不属于这个阶段的是总是要付出相应你给的代价。比如说早恋。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我们要经过很多阶段,如幼儿时期、儿童时期、小学时期、初中期、高中期、大学期等等。

每个时期又都有每个时期需要做的事,如幼儿时期我们要做的事就是多吃多睡、长身体、学走路等,儿童时期就是要好好玩乐、学前启蒙,小学时期就要好好学拼音字母,学会识字、写字,初中和高中就要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大学时期就要好好学专业知识,锻炼自己的社会接触能力。

但是如果在跨出了这些界限呢?在我们该好好学习的时期做不属于、不应该做的事会怎么样呢?比如说早恋。

初中、高中时期我们就能知道很多事,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什么是早恋。但我们都知道早恋有什么危害吗?早恋的危害又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其实早恋的危害还是很大的,主要表现在这几个方面:一、学习。早恋的学习的影响是比较严重的。我们在本来该好好学习的时间还要抽出时间来相处,时间和精力不够。还有就是谈恋爱是一件很让人觉得愉悦、兴奋的事,如果利用课间的10分钟去见了女朋友或男朋友,课上会很难充分集中注意力听课 ,可能都是在回味刚刚的见面啊,根本不想上课啊。

二、心理。早期的我们还没有遇到过什么大事,心理还很脆弱,如果这个时候早恋且分手,会对我们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影响,导致我们很难再相信爱情,甚至对爱情反感,这很不利于成长。所以同学还是尽量不要早恋,还是要以学习为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