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受感动复婚   重修旧好只差一个机会

2017/11/1 10:27:13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经营婚姻不容易,稍有不慎,就会走向离婚。有时候离婚不是因为感情破裂,而是冲动使然。冲动之后,后悔不已。想要挽回,无计可施。其实,只需一个契机,你们便能重修旧好。

来源:站酷

年轻人经营婚姻,总比年纪略长的人来得不易。因为性格不成熟,容易冲动,一句话说不好,一件事儿办不好,首先不是安慰,而是抱怨。抱怨一两句,对方还能忍,抱怨多了,就点燃了炮弹,在彼此之间一炸老高,灰头土脸之后,只得不欢而散。

年轻人容易离婚,可离婚后也容易后悔。因为是小孩子心性,在一起时嫌弃对方,分开后又舍不得,忽然想起对方很多好处来。可他们已经离婚了,还闹得两家人跟着不痛快,想要再找对方,恐怕有些拉不下脸来。

来源:站酷

因为涉及到两家人的脸面,即使想重修旧好,只怕也不会表达出来。这时候,如果有跟双方相熟的人,能将两个人拉在一起说和说和,只要有一方愿意低头,复婚这事儿可能还有机会。

前段时间有个新闻,说是一对离婚夫妻看到一个河南老人自制房车推着重病老伴旅游,非常受感动,转身就拉着彼此的手,去民政局办理了复婚。

这事儿的确令人感动,可若说能改变对彼此的态度,只怕不会如此神奇,否则,民政局该偷笑了。

来源:站酷

其实啊,这两个人肯定是还有感情,也早有复婚的打算。只不过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看到这新闻,相视一笑间,立刻坚定了要陪伴对方到老的决心,复婚这事儿,不过是水到渠成罢了。

想要复婚,外界力量是小的,关键在当事人双方。拉着对方去你们定情的地方约会,精心送上一份礼物,说上一些感人肺腑的话,或者深情地抱住对方,只要对方感动,只要她对你还有情,复婚这事儿,也不是什么难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