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还跟前女友联系   无非是3方面的原因

2017/12/14 9: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情人眼里,往往揉不得半点沙子。你一心一意,她们都能胡思乱想,如果知道你跟前女友联系,肯定会第一时间炸开锅。所以,很多男人联系前女友,都会瞒着现任。

面对爱情,很多女人会疑神疑鬼。稍有风吹草动,就紧张不已,担心好不容易得到的爱情,付之一炬,所以,她们对男友有极强的占有欲。女人的占有欲相当可怕,让男人时刻警惕着。因而,他们跟前女友联系都是偷偷摸摸的。不发现还好,一旦被女朋友发现,顿时闹得不可开交。

其实,女人多疑,主要是没有安全感。如果一开始就告诉她们,她们就算小心眼,也会装得很大度。但是你们选择隐瞒,这会使她们非常难堪。不过就算再难堪,也要保持理智。男朋友跟前女友联系,无非是这三方面的原因。

第一,对方有困难,需要帮忙。男人敢冒着被你臭骂的风险联系前女友,如果对方确实有困难,证明你男朋友有情有义。这时候,你不该发脾气,而是应该一起出主意。

第二,日常问候,没有隐情。朋友间寻常问候,如果女方主动,而你男朋友不搭理,未免显得没有风度。所以,你男朋友和前女友保持联系,或许只是出于朋友间的关怀,你别急着发脾气。

第三,搞暧昧,想旧情复燃。如果是你男朋友主动,你要自我检讨,他到底对你哪儿不满意。如果是对方主动,或许你男朋友并没有这方面的心思,你好好对他,或许可以唤回他的心。如果你无理取闹,可能会将爱人越推越远。

所以,无论男朋友和前女友联系是出于什么原因,你要先稳住心情。发脾气不能解决问题,还可能将有缓和机会的局面,变成死局。拿出你女人的风度,你男朋友未必就舍得离开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