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男方赔偿女方多少精神补偿 钱能够替代感情吗

2017/12/17 8:29:12 作者:YUl-zhul…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的不幸对女性造成更大的损失,因此男方赔付女方精神损失费也是理所应当的。它只是一种精神上的补偿,相对于两个人过去的美好情感,精神损失费仍然是不值一提的。

一个家庭面临离散的结局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但是由于一些不可避免的因素,男方女方走到了离婚这一步,这或许是解脱彼此的一种方式。在离婚时,男方也许会赔偿女方一些精神损失费,那么具体多少数值才合适呢?这个要根据两个人的情感程度和赔偿意愿来协商解决。同时还要参考男方拥有的财富值多少,具体的费用因人而异,每个家庭都有不同的选择。

一般来说,在大多数离婚赔偿的案例中,男方在赔偿女方精神损失费的时候,数值在几万至几十万不等,这要根据男方的经济水平来确定。即便两个人离婚了,其实也不应该从此成为仇人,女人一般都是以家庭为重的,女方在婚姻中奉献了自己美好的年华,但是婚姻的不幸对她造成了更大的损失。因此男方赔付女方精神损失费也是理所应当的。

重要的还是男方对女方还存留多少情意,根据精神损失费得多少,也可以衡量出夫妻间情意的多少。在离婚时,男方或许对女方还存有一定的依恋,为了表达自己的依依不舍之情,也是为了感激妻子在过去的这么多年里对家庭的默默付出,那么男方对女方进行一定的补偿,也可以表达自己的温情和怀念,以及对过去日子的回忆。

其实当两个人的感情已经不复存在,赔偿多少费用都不能够挽回过去的情感,它只是一种精神上的补偿,相对于两个人过去的美好情感,精神损失费仍然是不值一提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