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天谈离婚痛哭 从开始到结束情史揭秘

2016/1/27 22:06:37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葛天参加纪实类真人秀节目,直面离婚阴影。葛天谈离婚痛哭,婚姻破裂后的内心十分痛苦且无奈。两人情史揭秘,是由何开始又是由何结束?从开始到结束情史揭秘

葛天参加纪实类真人秀节目,直面离婚阴影。葛天谈离婚痛哭,婚姻破裂后的内心十分痛苦且无奈。两人情史揭秘,是由何开始又是由何结束?

葛天和刘翔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刚开始葛天和刘翔的联系并不多,最多也就是逢年过年的时候,发发祝福短信。伦敦奥运会,刘翔在跑道上单脚 跳着“跑” 完了全程,目睹此景的葛天哭成了泪人。在那之后,两人的联系明显多了起来,在美国疗伤期间,葛天对刘翔的关心,让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最终走到了一起。

然而,婚姻不是小孩子过家 家,等两人真正居家过日子的时候,才发现两人的性格根本就不匹配,葛天是个大大咧咧的女人,脾气火爆与性格倔强,喜欢高调秀恩爱,而刘翔则是个性格内敛的人。

作为万众瞩目的“翔嫂”,葛天的举手投足都对刘翔有着影响。然而,葛天是娱乐圈中人,随着名气的上升,绯闻缠身,情史混乱,尤其葛天在抗日神剧 中 “裤裆藏雷”更是惹怒刘翔父母,也让喜欢刘翔的粉丝们不看好这段婚姻。在刘翔与葛天这段短暂的婚姻中,不管男方或女方都想让对方疼爱自己一辈子,都想把对方的心牢牢地拴在自己身上,都想一辈子生活在幸福的婚姻中, 然而经营一桩幸福的婚姻又谈何容易,或许“性格不合”就是对于这段婚姻终结的最合理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