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突然对我很冷淡  原因有哪些

2017/12/19 7:47:12 作者:U7-yu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两个人刚开始准备要进入恋爱状态的时候,男生会发现女生对自己变得很冷淡,甚至是不理自己了,这些让他们百思不得其解。让我们了解一下为什么女生突然变冷淡?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1.因为你对她表达有好感的时候,发现你与其他的异性有暧昧关系。其实很多时候人们觉得谈恋爱的女人很喜欢吃醋,其实就算没有正式和你确认恋爱关系的女生,当她看到你和别的异性有暧昧的时候,她也会吃醋。

她在吃醋的同时更多的是生气,因为你不仅对她表达好感,而且还对其他的女生也有表示好感,你这样会让她觉得你是一个三心二意的人。所以当她发现你有这种情况的时候,一般都会对你很冷淡。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2.觉得你并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可能在两个人刚开始聊天的时候,并不会觉得对方有什么问题。但是两个人聊天的时间久了之后,就会发现彼此之间存在的问题会有很多。原来刚开始可能会觉得你这人挺好的,而且给她的印象还不错,所以她才会和你聊天,尝试一下在一起是否有感觉。

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聊天之后才发现,你并不是她喜欢的类型,所以她突然会开始对你冷淡,否则的话就会让你误会,其实她这样的做法也是正确的。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3.因为你得罪了她。其实在很多人的眼里,女生都是比较小气的,遇到一点点事情就会生气,其实这是比较正常的。但如果,有一个女生跟你平时聊的挺好的话,但是她突然对你非常冷淡,这有可能是因为你在某一方面得罪了她,比如说说到她的痛点你还自娱自乐,其实这对女生来说是非常大的伤害。

如果她是因为这样而对你非常冷淡,那么你就需要诚心诚意的向她道歉,并争取赢得她的原谅。否则的话就算你再喜欢她,她也不可能会被你打动的,因为你在她的心里落下了一个不可磨灭的坏形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