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走到尽头的表现 你正在经历着这些吗

2017/11/1 8:17:13 作者:M8-huyu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你的婚姻是否正在遭受着考验,你和你爱人之间的感情是否已经不再牢固。你费劲心思的讨好,换来的只是对方的冷漠,这是不是代表着你的婚姻正要走到尽头。

那么有哪些现象的出现表明你的婚姻正在走向尽头呢,我们今天就来讨论一下。第一种表现,以前他从不会计较的小事,现在会为了这种事跟你发脾气。比如说有一天的菜有点咸了,以前从不会计较的他,会因为这种事情数落你。还有他平时上班穿的衬衣你没有及时的帮他熨烫好,他也会大发雷霆。从心理学的角度上来讲,会因小事对你生气,说明他不爱你了。

第二种表现,经常拿你跟其他女性朋友做比较。比如说他会跟你说,我觉得某某的衣服很漂亮呀,你的衣服怎么这么丑。再比如他会开始注意到你皮肤的松弛,身材的走样,还会不会面子的当着很多人的面打击你。他是不会考虑到你为了这个家的付出。他还会当着你的面与其他说笑,并毫不在乎你的感受。这些都说明在他心中,你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第三种表现,很少与你同床,大多时候他都会找理由分开睡,并且也很少与你一起出行。他会尽量找机会抛下你,避免单独跟你待在一起的机会。即便是有孩子在这,他也不太掩饰自己的冷漠。这些现象更能够说明,他早已对这段婚姻抱有希望了。

第四种表现,经常颐指气使。什么事都用吩咐性的语气,遇事也不会跟你商量,什么都自己决定,也不在会顾及你的感受。经常心情都不好,这说明他已经认为这段婚姻给他造成了痛苦。因此,这表明你们的婚姻就快走到尽头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