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叫男朋友的爱称 你可以试试这些哦

2017/12/20 8:13:12 作者:M21-yew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情侣之间的称呼一直是一个比较奇妙的话题,由于他们关系的特殊性,所以他们之间的称呼可以有很多种。那么,其中女朋友该如何称呼男朋友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由于情侣这一层关系很特殊,因为他们比一般朋友要更加亲密,但是又比夫妻要关系稍微浅一些。所以就导致了这样一种尴尬的境地:直呼大名的话,会觉得关系不亲密,距离感比较强;如果是直接以夫妻相称的话,又会觉得过于亲密,不太适合情侣现在所处的情感阶段。因此,综上来看,情侣之间的爱称还是有一些讲究的哦。

那么,既然这样,女朋友该如何称呼自己的男朋友呢?其实也并不是太难。只需要把握住尺度即可,不要过于极端,适中就好。不然不但会引起对方的不适,而且甚至会给周围的人带来不适,也不利于你们的感情发展。对于男朋友的称谓,这是要看你们双方的性格特征以及你们的感情进展情况了。

如果你们是刚刚开始这段恋情,或者是双方的性格都比较成熟内敛的话,那么建议你直接称呼男朋友的名字即可,去掉姓,这样既可以有一定的亲密感,而且同时又有着稍稍的距离感,这样恰到好处。

正如上面所说,对于刚开始恋情的情侣,或者是性格比较内敛的,在保持亲密感的同时还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感,这样才能够有利于双方的进展哦。那么,对于那些已经是“老夫老妻”的或者是双方性格都比较大大咧咧的情侣。女朋友对男朋友的称呼可以为一些外号,诸如“二狗子,小李子”之类的,这样就可以很明显地反应出你们之间关系的亲密以及你对男朋友的喜爱。

总而言之,女朋友对男朋友的爱称,并无一定的规矩。还是需要结合对方的性格特征以及你们的感情基础来定。正确得当的称呼会让你们的感情更近一步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