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朋友吵架了闹分手怎么哄   那是因为你没掌握技巧

2017/12/21 8:11:12 作者:U7-tangt…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生是感性动物,思考问题的方式难以捉摸,特别是对于男生这种纯理性思维的动物来说,女生发脾气的原因简直是世界未解之谜。作为男朋友该如何哄好闹分手的她呢?

恋爱中吵架是难以避免的。当你和女朋友吵架后,她一时冲动闹分手,该怎么哄好呢?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接下来是传授给直男癌们的绝招。

(一)约她出来,进行甜言蜜语的狂轰滥炸。女生都喜欢听甜言蜜语,哪怕是假的。但是,如果你真心在乎她,那就诚心诚意的给她道歉,然后紧紧抱住她,抚摸着她的头发说“亲爱的,这次是我的错,让你受委屈了,我发誓再也不会这样了,否则就让我变成哈士奇”。

说这些话时,要深情的看着她的眼睛,让她感受到你的心意。如果这样还不行,就拿过她的手,贴在自己脸上,然后用自己的手覆盖住,说“我保证,只此一次,原谅我好吗”。

(二)约她出来,送她玫瑰花作为赔礼。其实她肯出来见你,那就说明她还是心里很在乎你的。因此,你更要珍惜。女孩子都喜欢花,更喜欢男朋友送自己玫瑰花。把玫瑰花递给她,然后牵起她的手,真诚的认错。如果她不出来,就让送花的直接送到她在的地方,上面写上卡片“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知错了亲爱的,我不能没有你。”估计就会下来见你了。

(三)如果她不肯见面,就去她在的地方等着,带着她爱吃的东西。女生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吃货,那么投其所好就好啦。去她学习的地方工作的地方,等着她的出现,或者直接出现,手里拎着一大包她爱吃的零食水果坚果巧克力。可能她还在生气,但是看到这些吃的,估计气消了大半。你想好用哪一招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