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是否已经步入剩女时代 你为什么会成为大龄未婚女

2017/6/3 9:37:17 作者:YUl2-suc… 来源:女物情感网
自从进入21世纪,女性平均结婚年龄越来越高。在现如今男性人数比女性人数高出快两倍的情况下,却还有很多恨嫁的大龄未婚女性,“剩女”一词也随之火热起来。

什么是剩女?简单来说,就是年龄较大但是依然没有固定对象的女性人群。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人群?大部分的剩女都是因为要求太高,所以一直没有遇到她们所认为的合适她们的人。

其实本人并不反对女生对另一半有较高的要求,毕竟挑选另一半是一件终生大事,关乎着女孩子们后半辈子的幸福。但是有一些要求其实太过于苛刻了,使女孩子们一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女生寻找另一半,最基本的标准应该是他为人善良,做事努力,积极向上,对待家人朋友友好尊敬,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足够爱你。在这个基础上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添加不一样的要求和标准。但是女孩们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你的要求过高,可能很难找到你心仪的对象,毕竟世间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自身的缺陷和缺点。

其实有一些没有必要的,或者太多苛刻的要求,就不要作为寻找另一半的必备要求了。

一些女生会有一个特别奇葩的要求,要求自己的另一半必须要长相帅气,最好像明星一样。这样的要求其实是不现实的,虽然确实会有女生遇到长相特别帅气的男生,但是还是那句粗话:“帅可以当饭吃吗?”找一个可靠的另一半是不是比找一个帅的但是带出去却带不回来的另一半强。

还有一些女生,以有钱人作为另一半为目标。有这样想法的女生出发点不错,所有人都想要过上好日子,但是为什么不找一个能吃苦耐劳的不一定特别有钱的,之后一起慢慢努力,这样是不是会更好一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