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剩女相亲遭嫌弃  到底出于什么原因

2017/12/29 7:15: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随着相亲低龄化大潮的袭来,剩女相亲越来越艰难。很多男人甚至对年龄稍长的女人诸多嫌弃,大家在批评男人没有风度的同时,也不得不思考剩女被嫌弃的原因。

提起剩女这个词,本身就带有贬义色彩。社会上将年龄稍长、至今单身的女人定义为剩女,不免带着些嘲笑成分。剩女想要解决单身问题,常见的方式就是相亲。前几年,能接受相亲的女人,通常年纪都比较大。这几年相亲低龄化趋势明显,剩女在相亲市场并不占优势。

剩女相亲本身就很艰难,能够勇敢跨出这一步,相当值得鼓励。岂料近日一男人当面嫌弃相亲对象的帖子被爆出来,顿时引起一片哗然。

很多网友说这男人太差劲,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男人固然不够优秀,但是或许我们应该分析一下,剩女遭嫌弃的原因。

第一,太没原则。面对婚姻的压力,女人不得不在现实面前低头,什么长相啊,家世啊,统统不在意。只要对方勉强能看,没有当面拒绝,她们都愿意跟对方试一试。正是出于这样的想法,让她们失去了原则。男人只当她们档次低,条件差,自然是百般挑剔。

第二,太不矜持。有些女人实在是太过急切,一上来就谈论何时结婚,闹得对方直皱眉头。男人往往喜欢内敛一些的女生,如此迫不及待,会让对方轻视你。

第三,太没有自知之明。还有一类女人,明明都沦落到相亲的地步,还要摆着傲娇公主的范儿。挑三拣四,故作清高,仿佛跟对方在一起就是下嫁一样。这样的女人,男人不怼你才怪。

相亲靠缘分,要认清现实,又要坚守原则。只要缘分来了,肯定能找到你的白马王子,不要太过急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