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情话 手把手教你如何谈恋爱

2017/12/30 17:29:45 作者:M61A-wan… 来源:女物情感网
俗话说:前世三百次插肩而过才换来今世的回眸一笑,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爱你的人不容易,爱就要勇敢的说出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表白的情话有哪些吧。

你尽管往前走,我永远支持你。当你累了的时候,我会为你照亮回家的路。哪怕全世界都反对你,我会牵着你的手,陪你一起反对全世界。你的容颜会随着岁月老去,我对你的爱仍然只增不减。你不是没有缺点,而是你的每一个缺点,在我这都能变成你独特的存在。“我爱你”这三个字,不是对你说一时,是一世!爱上你之后,才发现你就是我的天涯海角。

分开是距离,分不开的是彼此的心。不管你在哪,只要一个电话,我一定会出现在你身边陪着你。我一定会比你早起,比你晚睡,只为了你一睁眼就能看到我给你发的“早安”,愿你每一个梦里都有我,余生的路我们可以一起走。你开心时,我会陪着你开心,你难过时,我会想办法让你开心。你出现之前我的世界黯淡无光,你出现之后照亮了我整个世界。

爱上了你之后,我才明白原来思恋真的是一种病,这个病只有你能帮我治愈。哪怕是为了我,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遇见你之后,我才深刻的明白什么叫做“一见倾心”。等你走进我的世界,我会用一生一世来把你守护。很感谢你的爸妈,能养育好这么完美的你。我的存折都可以给你,你只需要把你交给我。我的家里缺少一个主人,你是最合适的人选。??

真的希望余生的路能和你一起走,我牵着你,彼此才不会迷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