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种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 你中招没

2018/1/1 7:53:12 作者:M214-xuh…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可以暂时的穷,但是不能没有气质,有的人不会穿着、举止粗俗、谈吐土气,这些都是要克服的不良表现。只有通过加强自信,多读书,多学习才能迅速提升自己的气质。

穿着没气质。穿着不伦不类,不合适宜。比如格子式T恤,配着很长的短裤,再来一个人字拖。天冷的时候,颜色暗淡的紧身衣再加个运动裤,脚上一双黑不溜秋的脏兮兮的运动鞋。头发凌乱,满脸的胡子渣。这简直土到家,让人不忍直视。或者打扮前卫,特立独行,以为自己很酷。

语言谈吐土气,没有气质。说话满嘴的脏话,前言不搭后语,喜欢打断别人说话,不擅长倾听别人说话。举止没有气质,站没有站相,弯着腰弓着背,坐在凳子上面,翘着二郎腿,或者来个葛优瘫。上述这些种种表现都是举止和言谈土气,没有气质,让人看了生厌。那如何避免这些很土的表现,提升自己的气质呢?

只有增强自信方可提升气质。你现在可以穷,但是你有其他的品格和优点,没有必要垂头丧气,平时要昂首挺胸,保持自己强大的气场,到时财富一定会光临你的。

要增强自己的气质,必须多读书,多读好书。通过读书提升自己的内涵,接受艺术熏陶,培养自己的文艺素养。

多学习多观察别人。通过读书、看电影、观察成功人士来学习规范自己的举止、言行,修身养性,整理自己的仪容。多参加运动,锻炼良好的身型。练习普通话,克服方言口音,说话时要讲究字正腔圆、抑扬顿挫。通过上述的这些努力,对于你的气质具有较大的提升作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