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这样说可以留住彼此情分

2018/1/1 9:39: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拒绝别人表白,是件非常伤感情的事,却又不得不说。不妨学习一些委婉的说法,起码给对方保留颜面,不要损害彼此的交情。今天,我们就来分享那些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1、被人喜欢是幸福的,虽然我无法接受,但我仍然要感谢你。感谢你能青睐我,让我觉得自己并非一无是处。感谢你能直言相告,让我们朋友之间免于互相猜忌。希望你能找到可以匹配你的人,我会衷心祝福你。

2、你的喜欢,让我惊喜。你的爱,让我惶恐。我何德何能,能够得到你的喜欢。但是我现在配不上你,请允许我暂时拒绝你。如果将来有一天,我可以配得上如此优秀的你,我一定会出现在你面前。

3、抱歉,我不能接受,因为我心中还有别人。但是我很欢喜,你会垂青于我。你的美丽,你的善解人意,相信会有很多男人喜欢,祝你幸福。

4、你那么美好,让我自惭形秽。我不敢看你的眼睛,因为怕深陷其中。但是我不得不告诉你,我有了喜欢的人。

5、这么多年,我一直在等你,却一直没能得到你的答案。如今我心有所属,不得不告诉你,你迟到了,我早已不在原地。

6、被拒绝可能不好受,但是我不想骗你,那是对你不负责任。我给你几天时间冷静,几天过后,我会去找你,希望你我之间,不会生分。

7、我可以在你面前痛哭,在你身边放肆的笑,无论何种情绪,我都不会觉得丢脸。其实,你很明白,我这么疯癫,无非将你当成比男友更亲密的存在,我不想我们的关系有任何变化。所以,这杯酒过后,就当你从未说过刚才的话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