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干脆利索不伤人

2017/11/3 11:13:12 作者:M61-zho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曾几何时,我们庆幸自己遇到了爱情。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在追求爱的路上,我们难免会遇到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这样的尴尬,而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呢?

网上很多人说被表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现实中,很多种情况是被不喜欢的人表白,这样只会徒增自己的尴尬和烦恼。为了让关系不至于僵化,又能够在不伤害对方的情况下决绝,我们一直都在寻求不同的方法来拒绝喜欢你的人的表白。

在拒绝她表白之前,首先要认定自己的内心,自己是真的不喜欢他吗?对他真的是没有感觉吗?问清楚这样的问题以后才能跟随自己真正的心意和感觉。如果你是单身,要进行慎重的考虑,如果你还在热恋中和心有所属,那么就不要浪费一个对你痴心的男孩和女孩的真心。

拒绝这种事一向是长痛不如短痛的,既然不能给对方结果和明确的答复?不如当下当机立断,既是对他的负责,也是对自己的尊重。但也要注意在说话的时候不要伤人。态度要真诚,向对方明确的表达出我们在一起相处让我感觉到很放松很开心,但是对你并不是男女朋友之间的感觉,还是做朋友更加舒服和开心。相信这样表达以后,对方已经明确了你的意思。

如果对方偏偏是情商余额不足的单纯的人,并没有了解你的意图,可以更加明确地向对方说明为何拒绝他,比如你给不了我想要的,或者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或者我的心里已经有了其他的喜欢的对象。

总之不喜欢对方不要给对方希望,徒增对方的伤害,也不要在爱情和友情的灰色地带留有空隙,彼此耽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