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新郎要准备什么 你知道多少

2018/1/3 7:47:12 作者:YUl-liho…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结婚是人生一大喜事,可程序繁琐,尤其对新郎来说娶媳妇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稍有不慎就会出现纰漏。因此做好准备工作才能有备无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临近年尾,又到了结婚旺季。结婚是喜事,但结婚前各项繁琐的准备工作却令不少人头疼不已。我们是一个人情社会,年轻人又工作繁忙,稍不注意就会有纰漏。所以事前做好计划是很有必要的。今天我们就将新郎结婚前各项准备工作罗列如下,希望能帮到即将结婚的朋友。

1、挑选黄道吉日,双方父母见面

虽然是现代社会,但结婚吉日还是非常重要的。这个阶段新郎准备好彩礼、结婚戒指、其它首饰(三金、五金根据双方商量好结果)即可。

2、确定婚庆公司、酒店

好的司仪及酒店旺季都很忙,所以一定要提前预定。这个阶段新郎确定好证婚人、伴郎人选,以及邀请亲友名单;采购结婚用品如烟酒、瓜子糖块、结婚蛋糕等。事先跟礼仪公司沟通好程序,事先演练一遍,以免结婚当天出糗;提前跟酒店确定好菜单,如果有特殊要求也要和酒店提前说明。

3、自身形象也要注意

结婚是人生大事,婚礼录像是要保存一辈子的,因此必须保持良好的形象。在结婚前请美发师设计发型、必要时可以美容等,以保证当天有良好的状态。

4、婚礼当天

事先确定好接亲路线,尤其是路途较远的朋友,要留出空余的时间以免因意外状况耽误吉时;确定好婚礼录像人员,记录人生的重要时刻;准备好伴娘红包(新钞票);给远道而来客人预定好客房等等。贴心小提示:酒量不好的男士可提前准备好白开水,敬酒时给客人敬酒,自己偷偷喝水,但千万不要让别人发现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