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新郎要准备什么 这几个方面要把握好

2018/1/10 9:05:12 作者:YUl-liho…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结婚作为人生大事,要想办的圆满顺利,需要精心策划和准备,且各地风俗不同准备的事情也不同,新郎作为婚礼的主角任务重大,在准备时要把握好以下几个方面。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新郎做结婚准备时,首先要注意女方家里的习俗,做好和女方的协商工作。新郎和新娘如果是同一个地方的,习俗差别不会很大,结婚准备时新郎也比较清楚该准备什么,但如果两个人家庭地址相距很远,两家结婚的习俗肯定不一样,为了让女方和女方家庭满意,新郎在准备东西时肯定要先和女方沟通,照顾女方的习俗,不能自己盲目的准备。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了解双方家庭的结婚习俗后,新郎就要开始准备需要提前做好的事情,例如定婚期,为了表示对女方的尊重和结婚的诚意,新郎要主动确定婚期。定好婚期后,确定结婚的地点,如果是在酒店结婚,且想在好一点的酒店办婚礼,新郎也要提前几个月预定好酒店。婚戒也是新郎需要准备的东西,有的地方结婚男方还要要给女方准备三金:金手镯、金耳环、金项链。

来源:站酷

结婚的几件大事准备好后,其它就是一些细节的准备,例如婚礼当天会场的布置工作,礼堂的布置工作,新郎一定要重视,以免会场布置的女方不够满让婚礼留下遗憾。亲友的邀请工作也是要周密准备的,亲友的参加数量一定要再三确认,以便安排酒席的数量,如果亲友离得远,还要提前安排好客房。另外,也要注意准备婚车和摄影团队等。

新郎是婚礼安排的主导者,一个完美的婚礼有许多细节工作,所以新郎一定要用心安排,为了事无遗漏,新郎可以列一张清单,按照清单有条理的准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