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登记需要准备什么 想结婚的情侣们可以了解一下

2018/1/12 8:45: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结婚是一件大事,两个人想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一起开始人生的新旅途。首先要进行婚姻登记,得到了法律的任何,才算是合法的夫妻了。那么婚姻登记要准备什么,一起来看!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以前,领结婚证需要交九块钱,但是现在结婚证已经免费了,那么想要登记结婚还需要准备什么呢,想结婚的情侣们可以了解一下,不要等到走进民政局才发现东西没有准备了!

首先当然是需要结婚双方的身份证:

情侣们可要注意了,身份证必须是本人的原件,不需要复印件。去登记之前看看自己的身份证还在不在,不要弄丢了!

接着就是需要结婚双方的户口本:

大多数人的户口本可能都是放在父母家里面,所以登记结婚之前当然要和彼此的家长商量,在取得家长们的同意后,就可以拿到户口本,选择一个好日子去登记了。

来源:站酷

然后就是需要结婚的两个人的合影照片:

合影是用来放在结婚证上面的,所以情侣们去登记那天,男方打扮的干净帅气,女方就装扮的美丽大方。合影可以自己去照相馆照,也可以去民政局当天照。不管去哪里,照结婚照的时候要笑的开心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接着就是结婚的两个人本人要来:

这一点很重要,结婚当天两个人都要去宣读结婚誓词,结婚是基于双方自愿的,所以两个人都要去,没有时间也要请假,不能找人替代的。

希望准备结婚的情侣们婚后都过得开心幸福,还没有对象的人不要羡慕别人了,赶紧去找一个吧!还要提醒一下情侣们,结婚前要考虑清楚,不要冲动,结婚不是儿戏,要对彼此负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