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老公是真的爱你吗

2018/1/13 9:27:12 作者:U7-guoy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前,离婚率频频上升,婚后的生活混乱,导致夫妻间的感情破裂,男性出轨的现象也持续上升。对于出轨,有哪些实话呢?下面为大家一一揭示这些出轨实话。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0438

出轨第一句实话:虽然出轨了,但还爱着妻子。婚后夫妻间经过长时间的相处,难免会产生厌倦感,这时候定力不足够强的男人便会在外面寻找机会和其他女人谈恋爱,这时候不能说他不爱自己妻子了,也许只是生活的压力,长期的厌倦是他暂时性的迷失了方向,这也不能表示他很爱自己的情人。

来源:图虫作者:55308329693614472

出轨第二句实话:大部分男人不会为了情人放弃自己的妻子。生活中很多出轨的男人们最终都不会因为自己的外遇对象放弃自己的家庭,所以说不能对已婚男人抱有太大期望,觉得他会为了自己放弃家庭。必须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

出轨第三句实话:出轨不存在所谓的真爱。很多男人婚后爱上其他的女人,觉得对方才是自己的真爱,婚后遇到自己的真爱,这本真就是无稽之谈,大多数都是一时脑热或是被激情冲昏了头脑,无法看清现实。

来源:站酷

出轨第四句实话:男人出轨是工作应酬所迫使,真正感情出轨的男人却少之又少。很多职场打拼的男性,喝酒应酬是在所难免的,那么就会有一些女人在其中涉足,那么对于这类男人,他们的本性不坏,只是当时的环境所迫。

出轨第五句实话:事业有成的男人出轨率较低,更多的是被年轻女孩勾引。事业有成的男人大部分都很尊重自己的妻子,在外人看来家庭和睦,事业有成是他们的标配,但是有不少拜金的年轻女性会想借此上位,想方设法的勾引对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