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贺卡教师节该写什么 给老师的走心祝福语

2018/1/15 9:51: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别人都说,世界上有三种伟大的感情,父母对子女、医生对病人、还有老师对学生。老师将真善美的种子撒到每一个孩子的心田,每年的9月10日教师节,你可会想起你的老师?

到了教师节,想表达对老师的感情,又不知道送老师什么好,那么为老师做一张贺卡吧。以下的一些贺卡祝福语,学生们要记住了。

1、今天是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节日快乐。老师,您每天早上五点来学校,又晚上十点多离开,您辛苦了,保重身体。

2、亲爱的老师,是您告诉我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是您带我从无知走向丰富。我一直很感激您,但是不知道怎么表达。今天就让这一张小小的卡片来告诉您:谢谢老师,您的教诲我一直记着。

3、九月的蓝天上,飘的都是学生门对老师的祝福。九月的大地上,留下的都是学生们对老师的爱戴。作为一个学生,我也一样,希望老师能够好好照顾自己。我们以后不会那么顽皮惹您生气,您要一直当我们的老师。

4、没有老师,我不会成为现在的我。点滴进步离不开父母,也同样离不开老师。一个是养育之恩,一个是教育之恩。所以不管怎样,谢谢您,老师,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5、难忘师恩,不管我走到哪里,我还是您的学生。虽然我毕业了好多年,但是每次有时间我都想来看看您。您对我的教导我至今仍记得,十分受用。我现在已经算是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老师,您教我的,我都做到了。

6、老师,我现在也是一名老师了,如果不是您当初的教诲,我可能不会想读书。现在我每天也教育学生,和您一样,做着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但心里很满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