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这些助你成功

2018/1/16 8:05:12 作者:U7-chens…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人喜欢自己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情,当然这也很难得,在茫茫的人海之中,他偏偏就喜欢你,但是万一那个人自己是不喜欢的,如何拒绝他的表白又不让他伤心呢?

你可以选择对他说一些拒绝他的表白又不伤人的话。比如,非常高兴你能够喜欢我,这真是我的荣幸。

但是,你对于我来说并不是那么的这样子定义的,我认为在生命之中有许多值得珍惜的东西,你也是我生命中值得珍惜的人,但是你是我最值得珍惜的朋友,而不是喜欢的人。喜欢的人可以有很多,但是朋友,特别是真心的朋友往往很难寻找。因此,希望你可以成全我,让我们成为一对好朋友。希望你可以明白我的心意。

其实你是一个特别幽默的人,你的性格能够让女生非常喜欢,而且你的自身条件也很不错,你长得很帅,然后比较受女生的欢迎。与你在一起,我会面对许多的潜在的情敌,但是我并不希望自己成为这样的一个疑神疑鬼的人。在我的生命旅程中,我认为爱情并不是那么重要,爱情离我很远。而友情是生活之中的必需品,你会成为我的人生中的特别的风景。

而且我们适合成为朋友的原因还在于饮食方面。人们常说,有时饮食不合拍的人是处不到一起的。

你喜欢吃清淡的食物,而我比较喜欢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你喜欢吃鸡胸肉,我喜欢吃鸡腿。作为朋友的时候我们可以互补,如果成为男女朋友的话,我们要顾忌对方的感受,然后可能会闹得不欢而散,我并不希望我们会有这样的结局。非常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的存在,我很可以希望得到你的理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