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同学情谊的经典语句 让你想起学生时代

2018/1/19 9:45:12 作者:M214-lu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学生时代是我们很纯真的年代,在步入社会多年之后,很多人都特别怀念那个时候,经常还会组织同学聚会,就是怀念那个时候的同学情谊,看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是否都别来无恙。

来源:站酷

1.在步入社会多年之后,越发的怀念上学时候了,想念那个时候和同学一起上课,想念曾经一起打过的篮球比赛,想念一起吃过的烧烤,就算现在吃过了山珍海味,总觉得还是不如那个时候一起吃的路边摊美味。

2.学生时代是我们很纯真的年代,没有勾心斗角,每当别人遇到困难,总是不计得失的帮助他,好想念那个时候的同学啊?你们都过得好吗?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3.现在的通讯越来越发达了,我们都通过微信,QQ或者微博等通讯工具经过千辛万苦联系上了我们的同学,却发现我们在一起只能聊回忆了,现在各自有各自的生活,真的很怀念曾经无话不谈的上学时代。

4.中学的时候,老师总是不让我们看课外书,怕是会影响我们的学习,但是我们都偷着看,一本《读者》都要传遍整个班级,现在的网络越辣越发达了,我们想看什么都可以在网上搜到,再也不用排队等着看那些课外书,但是我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

5.无意间翻起了高中的相册,很多人的脸都觉得陌生了,曾经我恨死了高中,觉得压力大的让人崩溃,但是现在我真的好怀念。

来源:站酷

6.看到朋友圈我们上大学的那个城市下雪了,特别大,就想起了曾经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的事情,那个时候真的很纯真很美好,日子过得简单舒心。

7.我们都长大了,都为了自己的生活和梦想奔波了,但是我好怀念上学的时候,只有课业的压力,还有一堆说不完话的同学,那个时候真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