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幸福女人面相特征 除了眼睛还可以看哪里

2018/1/20 10:33: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是人生大事,和一个好男人结婚是女人们的追求。但婚后生活能不能幸福,却不是凭女人一个人能够决定的。那么,从面相来看,婚姻幸福的女人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来源:图虫作者:131601680633579991

一个幸福的婚姻,是一个女人的一生梦想。可一个婚姻不幸的女人,她总是会想办法隐藏。所以想知道一个女人的婚姻到底是不是真的幸福,我们可以从她的面相来分析。

1、看她的眼睛是否明亮

假如一个女人整天被丈夫宠爱,她活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中,那么她的眼睛就会非常明亮和澄澈。她看人的时候,眼睛里是有光的。而一个婚姻不幸的女人,眼睛是暗淡的,是没有光的,看人也非常散漫。

来源:站酷

2、看她脸上皮肤是否光滑

一个爱情生活美满的女人,每天没有什么糟心的事情,日子过得一片静好。那么她的心情肯定很好,因此脸上皮肤状态就会很好,皮肤光滑细腻。而家庭各种麻烦的女人,脸上也非常憔悴,皮肤也很粗糙。

3、看她笑容多不多

过得开心,谁不想笑?每天被丈夫捧在手心呵护,这样的女人天天活在蜜罐里,当然会控制不住的笑。她的脸上的笑容总是非常多,看人总是带有笑意。不像家庭生活糟糕的女人,每天想笑都笑不出来,数不清的麻烦需要解决。

来源:站酷

4、看她是否自信

被爱的女人都很有自信,对一切总是充满信心。她的自信来源于家庭给她的支撑,丈夫会一直站在身后鼓励她。她不需要想我是不是做不到,她当然很自信。而家庭不幸的女人,她做什么都担心会失败,害怕家里情况更坏,一看就知道婚姻不幸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