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喜欢一个人的说说 传播内心的爱

2018/1/27 8:35:12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人问我喜欢你什么,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外貌人品性格等等根本没标准,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了,不需要理由有时候,她们常说喜欢一个人不能付出太多。不然受伤的还是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696

我的世界仿佛一下子只有你,吃饭的时候会想到你,睡觉的时候会想到你,梦里会有你的身影,我想我一定是着魔了,一定是爱你,爱的不可收拾。但是我从来不后悔,因为你我变得更加的开心,变得更加的欢乐,想起你我就会很幸运。

我想我一定是疯了,因为我觉得失去了你,我就没有办法在世界上存活,但是拥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很幸福的女人,所以我一定要和你执子之手,一起走过一辈子,这是我一生的追求和一生的愿望,希望你能够帮我实现。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喜欢你让我感到开心,让我感到幸运,谢谢你对我的爱,我希望我对你的爱和你对我的爱是平等的,我们一起为了爱情付出,一起为了未来而付出,我们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喜欢一个人的理由很简单,因为这个人就是你,因为我们在合适的地点合适的时间遇到了。我们之间有缘分,有相知,有相爱,正是因为这些东西,我们能够保持我们爱情的新鲜。

来源:图虫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很累,有时候甚至想要放弃,特别是在深夜里面,一个人只想着哭泣,但是当看到那个人的脸庞的时候,所有的烦恼都消失了,原来这就是喜欢,这就是爱。

我喜欢你所以我选择一次又一次的退缩和永远不喜欢你,所以我一次又一次选择付出,我从来不求回报,只求你的眼里只有我。我希望我的付出没有回报,总有一天你也会喜欢上我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