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离婚财产分割 这些你应该知道

2018/1/29 9:05:12 作者:U7-chens… 来源:女物情感网
虽然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或许大家都不相识,无葬身之地,所以我们都。向着坟墓进发,但是这个时候如果是另一半出轨了,应该怎么办呢?出轨后离婚财产应如何分割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0438

首先,如果你的另一半出轨了,你应该先收集他的出轨的证据,有了出轨的证据在起诉离婚的时候可以向法官表明。然后呈上你的证据之后,法官及相关的检查人员确定是情况属实的话,法官去判决出轨后离婚财产的时候会倾向于无过错的一方。

通常一般情况来说离婚财产都是离婚后夫妻的共同财产,都是一人一半这样分配的;但是如果是某一个出轨了之后可能法院就会张对另一半进行补偿,所以他会坚持,包括孩子以及过错方的一方的原则,然后离婚财产可以多与过错的一方。

来源:图虫作者:57433092964614871

另外,如果是婚前财产,比如彩礼的话,其实也是要作为离婚财产进行分割的,所以大家如果平时与你们的另一半有协议的话,那就可以按协议来解决问题,如果协议不成的话,具体的离婚财产的分割就要依据法院的判决而定。

如果是拥有孩子的一方,法院考虑到孩子的成长环境以及孩子的选择,然后可能会影响到另一方的财产分割。因为要保证孩子有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必然就要求着会有更多的支出。

来源:图虫作者:57413009697540779

所以,如果拿到了孩子的抚养权,或者是孩子自己愿意跟着你一起生活的话,其实在离婚的时候关于财产分割方面,你是占据着比较好的优势的。起码可以向法官传递一个,你很不错的信号,容易得到他的好感。虽然法官都是依据法律事实办事,但是在心底,我们都知道总是会有一些情感上面的影响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