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为你揭秘他们的真实想法

2018/1/20 11: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情感网
出轨的男人一直是人们所诟病的一种人,他们谎话连篇,就算在事情败露以后还能找到各种借口推脱。那么,他们真实的内心想法是怎么样的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55308329693614472

一、我爱你但是也对不起她

他们的内心其实并没有过多的歉疚,在选择出轨的那一瞬间,他们就已经将责任放在一旁。但是他们是一群“聪明人”,知道自己出轨的事情败露会让很多人嘲笑,所以他们会想尽一切方法让自己的情人“闭嘴”。

他们会用“过段时间就离婚”这样的话来敷衍自己的情人,妄图达到两者的平衡。如果自己的妻子知道自己的行径,他们还会耍尽一切小心思,渴望得到妻子的原谅。但是他们的内心可能毫无波澜,甚至还会感觉到有些刺激。

来源:站酷

二、我并不爱她

不管是现实还是电视,我们总是能听到这些渣男说出这样的话。不管是对于情人还是伴侣,这句话总是非常奏效。不排除有些女人确实很傻,看不出这样的圈套。但是大部分的女性听到这样的话还是会选择自己退出,远离这样的渣男。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77727880552

三、没有用钱解决不了的

很多很有地位的男人都会有很多情人,对于他们来说一切都好像在他们的掌控之中。因为他们能够牵制住女性的经济来源,通过利用这点来让女性“死心塌地”的跟在他们身边。在他们的心中认为,钱是凌驾于爱情之上的。

四、贪图享受

其实如果有条件,很多男性都会选择出轨。为什么这么说,男性很难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他们喜欢“左拥右簇”的感觉。

五、我不过是玩玩

他们会为你付出金钱,但是并不会对你付出真心。所以,陷入迷途的女生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