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伤心绝望的话   未来会在哪里

2018/1/30 8:29:12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明明想留下,却坚定的说要离开。明明很痛苦,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明明放不下,却说他是他,我是我。明明舍不得,却说我已经绝望了。

来源:站酷

曾经以为我只要足够的努力,足够的认真去完成工作,就能够打破现在的生活,就能够有美好的未来,但是现实残酷的程度远远超乎了我的想象,原来我的付出往往是没有回报的,原来我的付出终究只会成为别人的笑话,在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失败,不断的跌倒当中,我绝望了。

生活的苦楚让我的心感到凄凉,远离家人,一个人在城市里打拼,一个人在街口无助的眺望远方,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何方,内心只是充满着伤心和绝望,这种生活只有自己才能懂,这种苦只能藏在心里面。

来源:站酷

爱情有时候是甜蜜的,但是甜蜜过后,更多的是绝望和伤心,我们曾经的爱原来就这么不堪一击,我们曾经的爱只因别人的一句话就粉碎了,原来我们的爱是如此的脆弱和廉价。

我知道爱情能够给我们更多的是伤心,因为两个人之间有磨合期,有厌倦期,厌倦期过后,那就是分手,即使两个人再怎么不爱,终究还是有感情的,分手过后总是会有一段绝望和伤心的日子。

来源:站酷

眺望着远方的家却不能回,内心的苦楚却不能向家里人倾诉。我们曾经以为家是温暖的,可是现在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感受到家的温暖,因为很多东西是不能跟家里人说,能说的东西又非常的少,这就是绝望吧。

有时候常常觉得一个人很好,可以很潇洒很自由,可是时间长了却觉得这样更多的只有孤独和寂寞,没有办法找到一个人陪自己吃饭,任何的苦楚都只能往肚子里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