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清喜欢和爱的区别 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侣

2018/1/30 8: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两个人互相喜欢是爱情开始的样子,它是内心的悸动,是一种非常美好的感觉,但它距离真正的爱还是有一定距离的,爱一个人更多的是包容与支持,是一种非常坚定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3390

喜欢和爱有什么不同吗?很多人会以为这两种感情是一样的,其实,虽然都是感情的表达方式,但是它们之间是不一样的。每个人对它们的理解都有差别,很多人还是不能分清楚。让我们来看看区别在哪。

喜欢一个人,会喜欢和对方在一起,因为这两个人在一起会很快乐,不会有任何麻烦。当大家分开的时候,你会觉得很正常,没有什么事情不会主动去寻找对方,只有在不开心的时候才想起对方,然后要求约会。

来源:图虫作者:57464145578164595

但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发现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对方,分开的时候,你会一直在想下一次什么时候见面。吃饭睡觉的时候,你都会想对方现在在干什么,有没有想你。无论你做什么,脑海里面总是会出现你对方。

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想任何悲伤的事情,一天都是很快乐的。这是因为你们的关系很单纯,想的都是快乐的事情,而不去想其他的悲伤的事情。也不会想什么未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42612877328

但是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的生活会充满酸甜苦辣,经常会因为对方的一句话、一个眼神就伤心,也经常因为对方一条短信而开心一个下午,你的心情完全掌握在爱的人手上,对方对你有一点不好,你会很难过。

喜欢是爱的萌芽,需要精心培养,才能逐渐变成爱。真爱不仅仅是爱对方的长处,还要包容对方的缺点。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会抛弃对方,真爱是和对方一起经历风雨,不仅仅是享受成功,也要一起面对苦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