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伤心绝望的句子说说心情短语  发泄内心的情感

2018/1/31 8:51:12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个世界上总会萦绕着一些痛苦和伤感,我们没有办法排解,没有办法避免,只能一个人默默的忍受,甚至一个人默默的在黑夜里孤独的流泪。只能够默默的承受这些痛苦。

来源:站酷

曾经以为自己可以应对世界上的残酷,可当自己真正的遇到的时候,却显得如此的苍白和无力,仿佛自己是一个很幼稚的人,在和一堆非常有心机的人打交道,在别人眼里自己就是一个小丑,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一直坚强着一些从来没有吃过苦的倔强,以为自己已经很厉害,很坚强了。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人生遇到的各种各样的人,你们没有办法逃避的,你只能够学着面对,学着接受这些痛苦和悲伤,当你坠入谷底的时候,只能够不断的在绝望中努力,在努力中绝望。

来源:站酷

绝望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功课,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份作业就是学着去接受绝望生活,给我们带来太多的苦楚,生活给我们带来太多的失败,无论我们再怎么努力的去接受生活,但是现实还是会狠狠打击到我们,很多时候我们都很绝望,但是依然能擦干眼泪,砥砺前行。

当我们学着放下的时候,就证明我们已经能够很勇敢的去面对痛苦和绝望,有时候因为背后没有人,只能一个也默默的去承受,有时候觉得自己太过于坚强,其实比我们坚强的人还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世界上有太多的残忍的事情,是我们没有遇到的。其实有时候我们明白太多的大道理,绝望在生活中是无可避免的,我们会遇到绝望的事情,但是大道理懂,当真正面对这些阻碍的时候就会变得手足无措,就只能默默流泪。

很多家里的父母不知道自己所谓的对孩子们好,其实在残忍的剥夺了孩子们的尽心力,其实有时候孩子也能够感受到绝望,也知道痛苦的感觉,就是父母一直认为孩子还小,怎么都不懂。所以总是在强迫他们做一些痛苦的事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