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人的表现有哪些  言行举止就能看出来

2018/2/6 7:17:12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性气质”亦称“男性特质”、“男性气概”、“男人味”,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期出现的性别角色理论,在20世纪中叶女性主义第二次浪潮的冲击下形成“男性女性主义”。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77159

我们经常会在大街上看到一些没有气质的男生,其实他们确实是浑身上下都透露着没有气质的信息,所以其实没有气质的男生比较明显就可以能够辨认出来,但是还是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一些没有气质的男生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61261061521

首先一个人的外表能够给我们最直观的感觉,其实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从外表上看起,如果一个人没有气质的话,我们也可以从外表上就可以看出来。一般来说,没有气质的男生往往都不会太注重穿着,都是随便找一些衣服穿,更不要提衣服的质量和品位了,他们通常也在大街上穿拖鞋,这就是典型的没有气质的表现。

言行举止也能看出一个男生是否有气质,其实绅士一点的男生,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保持住自己的言语得体,不会说一些伤害别人或者是过重的话,有时候甚至顾全局而说一些违心的话,但是相反没有气质的男生无论在什么场合都是大声喧哗,好像害怕别人不知道他说什么一样,经常会吵到别人。其实这还是没有道德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67023

读书的多少也决定了一个人是否有气质,一般来说,读书读得多的男生,从谈吐上都能够觉得他们学识渊博,但是没有读过很多书的男生可能说话方面就会比较糙一点,你一看就知道他们缺乏一点书生气,也缺乏一些气质,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这样。其实我们如果觉得自身没有气质的话,可以看多一点书,这样就能够提升我们的品位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