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怀念逝去的父亲寄语  我们的爱不会消失

2018/2/6 9:05:12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亲爱的老爸,你在天堂还好吗?有没有很想我,您知道吗?我真的很想你,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想起你暖心的微笑,想起你温暖厚实的手掌,想起你的一切美好。

来源:站酷

老爸,我昨天又梦到你了,梦里我们像小时候一样非常的亲近,你教我弹钢琴,我们在美妙的琴声中欢声笑语。我还是不争气地哭了,因为真的很想念您,好像再与您见一面,但是这已经成了不可期盼的美梦了,还是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可以过的很幸福。

来源:站酷

爸爸,有人说人生是不断地轮回,我相信您现在已经过上不同的生活,拥有不同的人生,无论你现在身处何方,做着什么,说着什么,我们都要好好生活。虽然很想你,但是我会把这份想念看成我成长的动力,也是支持我的精神支柱。我觉得我们还会见面,当我们再次相遇,你一定要记住我。

来源:站酷

很多时候,总是觉得我们离生死大事还很遥远,可是您就这样离开了我,让我觉得整个世界瞬间崩塌,我们曾以为未来还很长,相处的时间还很多,可是我们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对于我来说,每天晚上的漫漫长夜都是很难熬的,因为当世界变得黑暗,变得安静,您慈祥的脸庞就一直浮现在我脑海。

我只能默默哭泣,不能告诉妈妈。但是您放心,我会坚强,我会好好对待妈妈。您也要好好保重,无论何时,您的孩子都会把您放在心里,我们都会开始新生活,好好工作,都能够得到幸福的!爸爸,我知道您一直都在保护我,都在看着我,我会继续努力,努力忘记伤痛,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你要为我加油,你要守护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