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4招轻松判断

2018/2/8 7: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异性之间交往,在不确定对方心意时,总喜欢试探对方。试探对方,固然可以明白对方的心意,但如果做得太明显,往往会弄巧成拙。不妨大胆一点,主动出击。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73183546601

如果你心中暗恋一个男生,但不敢说出来,因为害怕他不喜欢你,怕被拒绝之后会很尴尬,这样以后不敢再见他了。这时候,你需要一些方法来测试他的心意,看看他是不是也喜欢你,这样你要灵活运用才可以。下面是女生测试一个人是否喜欢你的方法。

1.盯着他。盯着一个男人看10秒钟以上。如果他不喜欢你,他会很反感你这样做,会以为你精神不正常了,另一方面,如果他被你看得很不好意思,眼睛可以躲闪你,还露出害羞的表情,那么他可能会对你有一些想法。

来源:站酷

2.情感测试。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悲伤地出现在他面前。如果他一直很关心你,或者试图让你快乐,说明心里还是很在乎你的,说明他也有一些喜欢你。

3.特意打扮一番出现在他面前。如果他喜欢你,会情不自禁的关注你的一举一动,你的妆容了,项链款式换了,他都可以看到。如果他看你的时候脸上露出欣赏的微笑,也许他对你动心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80331226514083

4.向他求助。今天让他送你回家,明天叫他给你送伞,如果经常这样,他都没有一丝埋怨,甚至还很乐意,这样表明他可能也喜欢你,就像你一样,不知道对方的意图,所以一直在犹豫。

以上4种方法都能考验男生的心意,女孩在情感方面是很敏感的,对于喜欢自己的男生很容易看出来,可能只是害怕才不敢确定。其实,异性之间的交往依赖于真诚,小诱惑可以,做得太多,会让男生反感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