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 这些可以为你提供参考

2018/2/8 7:55:13 作者:U7-chens… 来源:女物情感网
陷入爱情的男女,总是忍不住互动,他们之间会产生许多的甜蜜。你知道如何称呼自己的男朋友吗?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有哪些呢?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217965

首先,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这取决于你自己。根据你们自己的时光,你们之间的特点,然后,大家可以进行选择一些合适的称呼。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比如,如果你的男朋友比较喜欢吃一种东西,比如,他很喜欢吃土豆的话,那么有些时候你为了调侃他,或者是显示你与他之间的甜蜜感情或者是亲密程度,你可以叫他土豆。

如果你的男朋友平时非常喜欢你,他很为你着想。然后,他很喜欢为你做饭,与你分享美食,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叫他厨师。其实厨师也是一个比较暧昧的称呼。一个愿意为你洗手做羹汤的男人是一个比较好的伴侣,大家要好好珍惜。

来源:图虫作者:57400932249509833

其次,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还可以是选取他全名之中的某一个字,再加上一个啊字。比如,你的男朋友的名字叫做颜泽渊,那么你可以称呼你的男朋友为阿泽或者是阿渊。这样的称呼的话,可以体现出一种亲切的感觉,而且也展现了你们之间亲密无间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28037398809

最后,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还可以参考一些动物的名字。假如你的男朋友在生活之中喜欢养猫,你就可以用他养的那个猫的品种来称呼你的男朋友。

比如,你的男朋友养的是一只英国短毛猫,你就可以称呼你的男朋友为短毛。如果你的男朋友养了一只哈士奇,你就可以直接称呼他为二狗子或者狗剩。这个是参考东北的一些比较暧昧的称呼,这样的称呼不仅显得直接,而且也可以体现一些比较搞笑欢乐的气氛,在情侣之间的相处之中再合适不过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