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怎么坚持 这些事情你必须知道

2018/2/22 8:51:12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异国恋。异国恋是很难维持的,因为不仅有地理位置上的隔离,还有一些时差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异国恋应该怎么维持。

经营一段恋爱向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别说是经营一段异国恋了。异国恋不同于普通的异地恋,异国恋并不仅仅是地理位置上的分隔,有时候还伴随着时差。普通的异地恋每天还能聊聊天,但是对有时差的异国恋来说,每天要说上一句话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异国恋的成功率往往很低,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异国恋要怎么坚持。

想要谈好一段异国恋,小编建议你们寻找一些两人都喜欢的事物,也就是共同爱好。因为异国恋的你们很难有见面的机会,交际圈差异也比较大,所以拥有共同兴趣对你们的恋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对于异国恋的情侣们来说,你们不应把自己的情感藏在心里。有些人生性内敛,他们往往不喜欢对对方表达自己的思念,这对异国恋来说是很不利的,对于异国恋的你们来说只要心中想念就要大声告诉对方。

还有,想要经营好一段异国恋,你们就要学会给对方安全感。虽然说安全感这种东西是自己给的,但是你们也不能完全不给对方安全感呀。对异国恋的情侣来说,时刻知道另一半的动态是很重要的,所以平时不要忘记给对方报备你在干什么。

当然,异国恋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学会过自己的生活。很多情侣会不适应异国的生活,觉得自己很孤独,这对异国恋是很不利的。如果真的想维系好感情,你们就要学会自己找事情做,不要让自己闲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