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判断喜欢上一个人 内心的感觉从不会骗你

2018/2/24 10: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情感网
所有的喜欢都源自相处,在日积月累的相处中,你对对方可能会产生一些异样的感情。那么怎么判断自己是否喜欢上了那个人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仔细的介绍一下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的爱情被人们称为“速食”爱情,很多人的喜欢来的非常猛烈,只要是看对眼了就能称作为喜欢。实际上,喜欢一个人并不是那么简单的“看对眼”,而是一种油然而生的情感。我们先来介绍一下喜欢一个人的心情。

一、快乐

就拿聚会来说,很多人在场的情况下,你却还是只能看到对方。这就说明你对那个人是有好感的,你开始发现别人在你眼里已经开始黯然失色了。这时候你会感觉非常快乐,希望找到机会和对方进行更多的交流。这就是喜欢的第一步,让人感觉开心愉悦。

来源:站酷

二、相处

喜欢一个人有时候会产生想要“逃跑”的感觉,自己不敢面对对方的眼神,或者一个举动就让你浮想联翩。你渴望单独约会,也渴望更加了解对方。如果你开始抗拒两个人单独相处,那么就说明你对对方产生了爱慕之情。

来源:图虫作者:-

三、公私不分

你会发现自己的心思永远停留在对方的身上,开始以工作的理由见对方,或者是“找茬”,这都是代表你渴望能和对方产生更多的交集。这时候你就应该审视自己的心,是否已经喜欢上这个人。

四、思念

快餐爱情中的人是很少思念对方的,他们会立刻和对方约出来玩或者直接找别的乐子。但是真正的喜欢却需要经过漫长的思念之苦。两个人见不到面的时候会非常想知道对方的行踪,甚至会猜测对方身边的人和她(他)是什么关系。只要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喜欢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