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的技巧 教你追上心仪的她

2017/5/4 17:57:44 作者:Q1-wangf…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社会是越来越开放,人们的思想观念也没有以前那么陈旧。相对于男女关系来说,也开放了许多,而约会正是能很好提升男女感情的一种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男女约会技巧。

首先约会的时候,你们应该是提前约好了时间地点的,作为男生,约会之前一定要先看看自己的穿着打扮,一定不能打扮的太过非主流或是太过于正式。太过浮夸的话会让女生觉得这个男生不靠谱,而太过于正式就会让人觉得太严肃了,而约会确实一个让人放松,使人愉快的活动类型。很多时候,第一印象会对双方的交流产生很多的影响。

其次约会的时候,作为男生,一定不要迟到,在约好的时间里,你可以早一点到或者是提前到,但是千万不能迟到。一定要提前规划好时间,防止各种意外情况发生。否则就会让女生觉得你很不在乎这次约会,有点不尊重她。见到对方后,你可以提前为对方准备一份小礼物,一朵玫瑰或者是一个小玩具什么的。这样能添加对方对你的好感。

在约会过程中,你可以适当的幽默点,健谈一点,但是说话不能太过浮夸,会让人觉得你不靠谱。也不能太过沉闷,让人觉得你这个人很闷,很没有趣味。在约会过程中,千万不要去过问对方的过去,比如谈了几个男朋友或者是跟前任怎么分手的。这些都是约会的禁止话题。每个人都有不愿意提及的过去,你这样问别人是很不尊重别人的。

还会让别人觉得你这个人太八卦,有时候男生太过八卦,是会让女生很反感的。跟女生约会的时候,要多询问对方的意见,提前打听好对方的兴趣爱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