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两周提出离婚 婚姻需要认真态度

2018/3/2 15:23:12 作者:YUl-li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快餐文化越来越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就连感情上,也逐渐成了一种快餐文化,闪婚成了现代人家常便饭。现在婚姻需要认真的态度,不能盲目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

一 婚姻的不易

事实上两个人走到一起,并且迈入婚姻的殿堂,其实这一过程中要经历千辛万苦。如果,经历了那么多,却在两个礼拜之后又离婚,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婚姻不容易,可能会经历各种性格的磨合,才能最终默契地生活在一起,一旦选择了在一起,选择了结婚,那请不要轻易地放弃。

来源:图虫作者:-

二 婚姻需要选择

当然了,不排除那种只相识过一小段时间就立马决定要结婚的情侣们,但是这种爱情往往是不负责任。纵然你们可能有爱情的火花,但是,往往大概率下,没有经历过沉淀的爱情总是不靠谱,所以如果,没有到最后的时刻,请不要把结婚当成一种轻易的选择。

如果婚姻变得随便,而且没有神圣的光环,只是一种形式,我相信爱情最终都会被磨灭,所以,婚姻需要经过时间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

三 离婚的危害

其实离婚虽然只要一纸证书,但是背后带来的隐患是十分巨大的。离婚其实涉及到是两个家庭,甚至是一个孩子的未来,所以如果在双方没有重大的意外或者一些特殊情况出现,没有触碰原则的问题,而仅仅只是性格上面的,日常生活中的不合适,其实双方只要有心,好好静下来谈一谈,世上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所以说婚姻需要神圣感,也需要我们用正确态度去对待它。离婚的危害是十分巨大的,不仅会搞得身心俱疲,财产损失,甚至是造成一个孩子的未来被毁灭,这样的结局往往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