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测试你是否喜欢一个人 你敢进来直面内心的想法吗

2018/3/16 16:07:12 作者:M8-ningy… 来源:女物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可以看出来,也可以测试出来。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在潜意识里改变对这个人的态度,进而就可以通过一些问题来测试。只要掌握了测试的套路,就可以检测出来。

喜欢一个人是有理由的,这些理由组织在一起就构成了你不喜欢别人的理由。你可能不相信你自己会被测试出来。但是通过下面的一些问题就可以简单出来。如果你愿意直面自己的内心,那你就勇敢参与到这个测试当中。

1,你觉得白色和黑色说更好看?

白色-2

黑色-3

2,在你眼中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

风度翩翩-3

文武双全-4

3,如果你可以选择自己的爱情,你希望它是什么样的?

平平淡淡-4

轰轰烈烈-5

4,在你的心里,什么东西更重要?

信仰-5

理想-6

5,如果你有机会去国外,你会去哪一个地方?

英国-6

加拿大-7

6,在你的生命里,谁给你的影响力比较大?

父母-7

朋友-8

7,在自己和对象两个人中,谁更重要?

自己-8

对象-A

8,有一天你的另一半去世了,你会怎么办?

痛不欲生-B

无法接受-C

答案A的结果:你很喜欢他,在你的眼中他能够获得快乐,就是你的愿望。即使和他在一起的人不是你,你也愿意去祝福他,因为你的爱就是这样默默无闻。

答案B的结果:他是你生命里的一部分,你对他的爱无人能及。但是,你知道爱一个人就是给他自由。所以即使你很爱他,也会选择在适当的时候试着放手。

答案C的结果:你很喜欢那个他,虽然你嘴上没说什么,但是你的眼神和表情已经出卖了你。爱一个人没有错,你应该正视自己的这份感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