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说想你是什么心理 一般来说有几种情况

2018/5/2 18:17: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女人可能都会听到男人说想你,但是男人的这一句想你是什么心理呢?女人听到这样男人这样说都会觉得困惑,害怕自己想多了,希望男人是真的挂念她。

来源:图虫作者:57406215059287781

大家总是说女人的心思很复杂,其实男人的心有时候也并不简单。男人以为自己只是随口说了一句想你,但是女人却为因为这两个字联想到很多事。接下来我们就来仔细解读一下男人的心理,看看他的那句想你到底有几种情况,希望女人们看了之后就不用那么疑惑了。

1、来自朋友的一种关心

其实,男人和女人之间是存在单纯的友谊的。有的时候,两个人很久没联系了。男人也会出于一种纯洁的关心朋友的想法,对你说想你。此时他想的只是想和你说说话,问一问你的近况。如果有时间的话,两个人可以见一面,一起吃吃饭。不是喜欢你,也不是想要捉弄你,只是简简单单的想你了而已。

来源:图虫作者:57427629766218110

2、因为无聊想要逗一逗你

有的男人,真的是一刻也闲不住。只要一空下来,就想到处撩人。这种男人性格真的非常花心,他到处留情,但是却从来不想负责任。所以他对你说想你的时候,你一定不要当真。他只是太无聊了,一个人呆着没意思,想找你打发一下时间。或许他和你说想你的这一刻,和其他的女人也说了同样的话。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351946

3、是真心的爱你才想你

当然,还有一种好的情况就是,这个男人是发自真心的爱你。因为太爱你,所以一刻都不想和你分开,时时刻刻都想和你在一起,所以他才会和你说想你了。遇到这样的男人,女人千万要好好的考虑。如果你也对他有意,就可以好好的发展。但是如果你对他没有情意,就要懂得委婉的拒绝他。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