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交往三个月定律是怎样的 你是否真的了解

2018/6/30 21:19: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世间很多事物都是有定律的,情侣之间的交往也不例外。很多对情侣都有同样的问题,那就是交往三个月感情就会发生变故。这个变故到底是什么?下面来了解情侣交往三个月定律。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可以很长也可以很短。但是,无论是以什么样的方式走到一起,两个人人待在一起只要超过三个月感情就会发生质的改变。对于正在恋爱中的小情侣而言,提前了解一下情侣交往三个月定律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这样你才能防范于未然,在一切改变的时候能够有心理准备,不至于当一个感情傻瓜。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情侣交往三个月定律是怎样的呢?其实,这个定律可以分两个方面来说,情侣之间的交往并不是都会一帆风顺,即便是一帆风顺也不会都朝着结婚的方向去发展。主要,还是要看两个人是如何看待这份感情的。两个人对待感情的不同态度能够决定它的不同走向,但是无可厚非的是,无论感情如何发展都逃不出三个月定律。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1.感情发展非常好,三个月后也会走向平淡。

恋爱中有热恋期,这个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热恋期中的恋人感情是非常好的,总是黏腻在一起,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太快,有太多的话想跟对方说。热恋期过后,两个人的感情会慢慢趋向于平淡。情侣之间关系稳定发展在三个月后也会步入平淡期。两个人会显得不再那么黏腻,但是两个人并不会分开,而是会像亲人一样相处在一起,互敬互爱。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2.感情走向平淡应该如何应对。

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频繁的更换身边的伴侣就是因为对平淡的感情没法接受,忍受不了激情过后的平淡。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再好的感情过了三个月也会慢慢变淡,这是定律。恋爱三个月以后,如果你对这个人还有感情,还想和他在一起,那么,你就应该说服自己慢慢让内心归于平静。这样才能和他好好生活在一起,不至于马上分手,斩断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

3.情侣感情不稳定,三个月后容易分手。

以上说了情侣之间关系稳定的三个月定律,其实,情侣之间关系不稳定也是会有定律的。两个人相处在一起总是免不了会有一些摩擦和争吵。和对方的摩擦和争吵太过频繁了,两个人的感情势必会有裂痕。

这种关系不稳定的情侣在恋爱的前三个月会因为争吵频繁的闹分手,但是却总是分分合合。当然,三个月以后他们肯定会分手,因为激情褪去,两个人没有稳定的感情基础,是没办法继续一起生活的。

来源:站酷

4.情侣之间感情不稳定,如何应对三个月定律。

三个月定律存在于几乎所有的情侣之间,通常感情无论是腻歪还是有摩擦,三个月足以彼此磨合好,磨合好了两个人能够过上平淡的生活,磨合不好,两个人就此分离。像这种感情不好的情侣,如果你和对方性格确实不合,或者对方是那种不甘于平淡的人,总想过激情满满的生活,那么,他可能不是你的良人,趁早和他划清界限去找适合自己的伴侣会更明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