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会故意冷落喜欢的女生 这是为什么呢

2018/7/4 21:19: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感情中男生总是会做出一些比较奇怪的举动,很多都让人非常费解。有时候你会发现男生明明喜欢一个女生却故意冷落她,他们这样做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感情是让很多人都捉摸不透的东西,有的人觉得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围着她转,给她能给的好东西,让她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对自己喜欢的人好好的,有多喜欢就多迁就,这是很多男生都在做的事情。正所谓喜欢一个人就对她宠爱。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一些男生对自己喜欢的女生不仅不宠溺,还会故意冷落她。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恋爱虽然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但并不是一件单纯的事情。很多人恋爱的时候都会用一些小技巧,小手段,这样更容易得到对方的心,促使两个人感情迅速升温。男生会故意冷落喜欢的女生很多时候是一种恋爱的技巧。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为什么男生会这么做。了解他的想法以后,你就知道他的内心是如何看待这份感情的,也能更了解他的为人。

来源:图虫作者:-

1.冷落喜欢的女生是欲擒故纵的恋爱手段。

欲擒故纵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恋爱手段。越是喜欢一个人越是和这个人刻意保持距离,让她觉得你并没有那么喜欢她。男生追求喜欢的女生的时候会经常用到欲擒故纵这样的伎俩。他们会故意不靠喜欢的女生太近,在公共场合故意冷落她,让她觉得他非常讨厌自己。女生被冷落了,被特殊对待了自然会激起内心的不甘心,就会去主动跟男生说话。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2.男生对你欲擒故纵,你应该如何做。

遇到对自己欲擒故纵的男生,我们应该怎么做才对呢?其实回答这个问题可以从两方面来着手。如果耍这种手段的男生你也喜欢,那么,你可以尝试主动去靠近他,反正感情中男女是平等的,并不是说你主动了你就会地位低下。当然,如果这个男生你对他并没有意思,那么你就直接不要理会他就好了。时间长了他也会觉得没意思而放弃冷落你。

来源:图虫作者:-

3.男生内心打算放弃你,因为觉得和你在一起的几率很小。

男生大多都非常爱面子,在感情中也不例外。喜欢上一个各方面条件都比自己好的女生,他们往往会觉得自卑。虽然喜欢上对方的时候会觉得非常甜蜜,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发现自己要将喜欢的女生追到手还是有差距的,和她在一起的几率是非常小的。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男生都会在心里放弃喜欢这个女生,会选择冷落她疏远她,慢慢忘记她。

来源:图虫作者:55316455771736649

4.喜欢你的男生冷落你,觉得配不上你怎么办。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注重物质和条件,有时候只要知道对方爱自己的心是真的就足够了。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但是他又非常自卑不敢继续靠近你,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才好呢?

如果这个男生是你欣赏的类型,你可以主动去接近他并鼓励他,让他摆脱自卑,然后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继续来追求你。如果你不喜欢他,甚至是看不起这种自卑的男人,那么你不去理会他就可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