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夸你漂亮要怎么回 教你机智化解社交场面

2018/7/14 21:03:12 作者:U7-lihen…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许多长得好看的妹子都会有一个很需要考验智商和情商的局面,那就是有人夸自己好看的时候,到底要怎么回才能体现出自己涵养和特色。这的确是一个很值得注意的问题。

有人说,漂亮的姑娘一辈子都是不用忧愁的。其实不然,有些时候好看的妹子也要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面对不同的人夸自己很好看,要怎么回答比较好。

虽然自己长得好看是事实,但是回答的不好有时候也会造成比较尴尬的场面,太自信有人会觉得你自恋,回答得谦卑一点,别人又会觉得你是虚伪。而且面对不同人的夸奖,我们也会有不一样的回答。这是很考验妹子们的社交手段的。

1.面对熟悉的人

面对自己熟悉的人夸自己漂亮,特别是像闺蜜、死党或者家人之类,那是不需要客气的,甚至可以跟着一起自夸。在熟悉的人面前,是可以很开心地做自己的,不需要太多面具。或者你觉得自己不好看,也可以说出来,不必顾及那么多。

不过也有一种情况就是,无事献辛勤,总是会有一点目的的。有时候身边一直踩你的人突然夸你很好看了,说不定背地里是想要你帮什么忙,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了。

2.面对刚认识没多久的人

很多时候,刚刚认识没多久的人夸自己很好看,大多是因为社交礼仪的需要。这时候,女生就要回答得不卑不亢,太过谦卑会令自己很没有骨气,让人觉得你是一个软柿子,这样的漂亮也只是虚有其表的,是不能长久的。

但是面对不是很了解刚刚认识的人,太过自信的回答也许会失了风度,会给人留下不是那么好的印象。一般来说彼此客气一下是比较好的。

3.面对自己喜欢的人

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心情再激动,希望妹子也要稍微地克制一下自己的感情,稍微矜持一下可能会好一点。特别是你还不确定对方是不是也喜欢自己的时候,表现得太过了很容易给人不太好的印象。所以尽量不要表现得太奔放会比较好。

如果确定对方与自己也是有一点好感的,那么可以适当地稍微展示一下自己小调皮可爱的一面。如果有勇气的话,甚至还可以以此作为表白的契机,借此问他自己的漂亮喜不喜欢。

4.面对不怀好意的人

不怀好意而来夸自己好看的,一般是陌生的异性或者对自己有什么不好念想的人。对于这样的人,女生的态度一定要够坚决,也不用说置之不理那么夸张,但是一定要表现冷淡、礼貌、疏离一点。

否则你留的一点点容忍,都会变成对方肆无忌惮的容忍,有可能会受伤的会是自己。所以面对不怀好意的人夸自己好看,千万不要太开心,要懂得保护好自己。

5.面对关系一般的人

关系一般的人夸女生好看的的话,一般是有两种情况的,一是发自内心的赞叹,这时候女生只需要真诚地回一句谢谢就好了,彼此都开心,也不会尴尬。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这是一种打招呼的方式,如果姑娘觉得这个人平时是没有什么过节的,不妨也回一个微笑以示好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