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段恋情结束的征兆  分手前的预兆一测就准

2017/4/30 23:38:11 作者:PYY-z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段感情走到尽头,面临分手前都会有一定的预兆。那么,你知道你和他分手的前兆是什么吗?下面一个具有针对性的测试题,一测就准。分手前的预兆:测试题...

一段感情走到尽头,面临分手前都会有一定的预兆。那么,你知道你和他分手的前兆是什么吗?下面一个具有针对性的测试题,一测就准。

分手前的预兆:测试题

某天你走入一个戏院的后台,你发现很多骨董,可是四下无人,你却听见莫名其妙听到一些奇怪的声响,你直觉是从什麽道具中发出来的声音。

A丶两个穿黑衣跳舞的木偶

B丶穿宝蓝色衣服的假人

C丶红门后面白色人物

D丶紫色衣服的黑脸女子

E丶花瓶中长胡须的兔子

分手前的预兆:答案解析

选答案A两个穿黑衣跳舞的木偶

前兆:他不再像以前那样爱你、关心你,两人联系越来越少。

选这个,那你的分手与离婚前兆,就是发现他不像以前那样爱你了,当对方突然变成一个很假的人,假装关心丶假装互动,连打电话平安都是一种假惺惺的态度。

你对感情有很强烈的第六感,对于情人这种已经不爱了,却还装模作样,只会让你更生气。你不是一个没事找事的人,你要的是一种肯定态度。双子座丶双鱼座的男人是你的克星。

选答案B穿宝蓝色衣服的假人

前兆:两人出现猜忌怀疑,发现某一方开始说谎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