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爱计较的男人有多累 记得千万避开他们

2018/7/27 11:57:12 作者:U7-ha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对女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嫁给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就代表以后过一种怎样的人生。如果看走了眼,也有可能会痛苦一辈子。比如说和一个爱计较的男人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

爱情不是单恋,不是暗恋,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婚姻也一样,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经营,去珍惜。所以找一个什么样的人和自己共度余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和你三观相合的人,你们的交流肯定没有太大的问题,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也不会产生什么太大的矛盾;但是如果和一个三观不合的人在一起,那么就会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吵架变成了家常便饭。

来源:图虫作者:-

因此大家在寻找另一半的时候,一定要寻找一个和自己三观相符合的人,这样子你们的婚姻生活才不会每天鸡飞狗跳。但是人总是有看走眼的时候,特别是刚刚陷入恋爱中的女孩子,都说恋爱中的女孩子智商是负数,她们的眼中只有对方的好,经常是看不到对方身上的缺点的,因此也非常容易看走眼,爱错人。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女孩子们在寻找另一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找一个爱计较的男人。和爱计较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他的斤斤计较会让你非常痛苦,所以女孩子们在找男朋友的时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那么爱计较的男人有什么样的特征呢?和他们在一起到底为什么会这么痛苦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爱计较的男人的特征。

1、自私小气。

爱计较的男人,通常都是非常自私小气的,这一点女孩子们可以从日常生活中看出来。爱计较的男人通常只会为自己着想,和朋友出门买东西的时候总是能占便宜就占便宜,而如果是被朋友占了一点小便宜,他就会不停的碎碎念,想着下一次一定要占回来。

2、分毫必论。

爱计较的男人通常都是特别抠门的,一分一毫都要计算得清清楚楚,对女朋友也大方不起来,想要等他给你买一个礼物,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和你去吃饭的时候一定是想着AA的,哪怕是不AA,他也会想尽办法,让女朋友也出一半的钱。

来源:图虫作者:-

二:和爱计较的男人在一起会很累的原因。

1、争吵不断。

爱计较的男人,心眼都是特别小的,经常会因为一件小事就跟你叽叽喳喳的吵上半天,实在是烦死人,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的话,你们之间就会不停的吵吵闹闹。

2、他只想着自己,你会觉得心冷。

爱计较的男人虽然对别人特别的小气,但是他对自己却是非常大方的,他会尽自己所能的去满足自己,甚至会要求你也要努力的满足他。但他对你却非常小气,逢年过节不会送礼物,甚至恨不得在你身上多榨一点油水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

和一个爱计较的男人在一起是非常痛苦的,爱计较的男人通常都只爱他们自己,他们不懂得如何去爱别人,所以女孩子们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千万不要和一个爱计较的男人在一起,如果发现你的男朋友是一个爱计较的男人,那么就赶快离开他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