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情感男人如何有效解读?

2015/12/24 16:26:29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心海底针,对于女人情感男人们要如何解读呢?要知道女人总是个神奇的物种,尤其还是恋爱中的女人。摸不透她的话,可是要吃巴掌的!有时候我们听到的...

女人心海底针,对于女人情感男人们要如何解读呢?要知道女人总是个神奇的物种,尤其还是恋爱中的女人。摸不透她的话,可是要吃巴掌的!有时候我们听到的,千万不能按着字面上的意思去理解。

1.“我没事”

女人说出这句话,但是表情和语气丝毫不像没事,那么要小心啦。这是女生有事的表现,这个时候不马上去哄,麻烦就会越来越大。

2.轻声叹气

这种非语言表达,表明她对你已经表现出失望。心理或许就想着:怎么会跟了你这么个人了呢。这是你对她生气无所察觉或者体会不到她细腻心思的表现。

3.“谢谢”

女人跟你表达谢意的时候,切勿得意忘形。记得马上回答“这是我应该要做的!”这样回答会让女人觉得你非常有男士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