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吵架了闹分手怎么哄 做到这一点她肯定回心转意

2018/8/16 17:45: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谈恋爱的过程中,吵架是难免的事情。吵架之后双方肯定会生气,如果你和女朋友吵架了。她生气闹分手该怎么哄她呢?不管有没有对象,都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两个人在一起不可能没有吵架,总有出现矛盾的时候。吵架是正常的,如果在一起久了连吵架都没有的话那就真的很不正常了。吵架是一回事,但是吵完架之后如何处理才是重点。不能说和女朋友吵架了之后,就不理对方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1614

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也不打算去哄哄她。这样肯定是不行,吵完架肯定是要哄女生的。如果你和女朋友吵架了,不知道怎么哄她的话。可以看看这篇文章,只要你接着往下看肯定可以看到完美解决的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

一、主动认错

如果你们吵架,是因为女生无理取闹。请你不要说出实话,因为女生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如果她不爱你的话,她压根不会这么做。所以,你也不要觉得你主动认错是委屈了自己。吵完架之后,马上认错。

这样你的女朋友就不会再生气了,就算嘴里说不原谅你,到时心里早就已经原谅你了。你只要跟她说你不应该这么做的,不应该吵架的。把事情说清楚就好了,相信你的女朋友肯定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34195817353

二、逗她

两个人发生争吵肯定是非常生气的,相信你的女朋友肯定也非常生你的气。只有觉得开心的时候,才能忘掉不开心的事情。那么,你就要逗逗你的女朋友了。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幽默的人,逗她应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幽默风趣,该怎么办呢?这个就只能你自己去想了,你可以故意做一些比较滑稽的事情。她看到了一定会笑的,在做的时候不要忘记了她的表情。有一点点微笑的话就证明你做的事情是有效的,如果没有那你就不要再做。不然只会让她越来越生气,更加要分手,弄巧成拙。

来源:图虫作者:57417089916470129

三、买她喜欢吃的东西

买女朋友喜欢吃的东西给她,不管对什么类型的女生都有用。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个吃货的话,那就非常管用了。生完气之后你肯定是出走的了,但是回去的话当然不可以两手空空。想一想你的女朋友喜欢吃什么,买回去。

尽量买多一点,她看到你买的东西肯定会消气。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考虑到她。想给她买吃的,她怎么会不感动呢?虽然她的嘴巴硬了些,心里还是很高兴的。用这种办法完全可以把女朋友哄她,前提是要用心。

来源:图虫作者:301051386168213527

四、吻她

吵架之后想要哄女朋友,啥都不用做。你可以用简单粗暴的办法,那就是直接吻上去。这个办法可以说成功率非常大,你深情地吻你的女朋友。再大的火气也会消下去,不过你很有可能会得到一巴掌。

如果能哄好女朋友,一巴掌又算得了什么呢?女朋友打你一巴掌很多是想跟你撒娇,而并非是你吻了她。建议大家可以先采取这个办法,看行不行得通。如果不行的话,你再另外想办法,只要让女朋友没有了想分手的念头就可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