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后女生怎么试探对方的 这些你经历过了吗

2018/9/25 22:11:12 作者:U7-chens…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那么大家知道相亲后女生怎么试探对方的吗?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8478853604526

一,买单问题

首先,当你在相亲后你可以观察一下女生大概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这样你就可以知道她大概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试探你。一些比较直接的女生,她会向你诉说自己的现状以及想要分享一下她的感情经历。在这种情况之下,你应该理性的回答。

因为她在说这样的话的时候,同时也在观察你的反应,如果女生对你的反应或者表现不太满意的话,可能就会重新选择,也许你们的这一场相亲就会无疾而终,或者不欢而散。女生可能会通过买单的问题来试探你。

在买单的时候,她会观察你是否会主动去买单,或者是在此之前你就已经讲好了,你们需要aa制,这样的话她也会尊重你。在这个过程中,她主要会寻找一种受尊重的态度。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77876867830

二,礼物问题

相亲后女生还可能会用礼物的问题来试探对方,因为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可以看得出对方的诚意有多少。

因为有些时候礼物不一定能够代表一个人的财产,更加重要的是能够体现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心意,如果男人是比较敷衍的话,可能就会随便买一个礼物,甚至不送礼物,但是如果两个人确实情投意合,对方可能就会精挑细选,而且表现的非常有耐心,这就是女生需要试探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099

三,约会问题

相亲后女生还可能会用约会的问题来试探对方。从约会的时候可以看出很多方面。比如,从约会的地点可以看出对方的大概的经济能力以及他对于这场相亲的态度以及对女生这个人的反应。

在约会的时候,有些人可能因为不太在乎的原因,会迟到或者是表现出不屑的样子,这样可能就会给女生留下不好的印象。有些时候可能还会出现衣着不太整齐的问题,通过这样的细节,女生大概可以判断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在试探你的同时,也在接受着你的试探。

来源:图虫作者:261936766831034465

四,烦恼的解决

相亲后女生还有可能会用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烦恼的问题来试探对方。这个通常发生在一些男生与女生之间已经非常熟悉了,可能还没有确定感情,但是彼此之间都是有好感的。

但是女生还有自己的考虑,或者是需要理清楚一些事情,这样她在与对方一起相处的时候可能会透露出自己遇到的一些麻烦,女生会试探一下对方,看一下对方对此是什么样的态度的。

来源:图虫作者:247508116257898685

五,联系的方式

相亲后女生有可能会用不主动联系的方法来试探对方。其实这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现象,如果你是男方,你也可以主动一点。当然,如果两方都主动就意味着你们对彼此的印象不错。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86827

六,直接说现状

相亲后女生可能会直接的跟你说出一些她最近遇到的事情或者是她的感情经历,在这种时候其实这也是对你的一种试探,因为有可能有一些小伙伴比较在乎女生是否是第一次谈恋爱之类的事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